close
4 mos+ 15 days

原來長大這樣好玩!
從上個月開始,小可然發現自己的手手好有趣,每次我一看到手手,手手都會自動跑到我嘴巴旁邊來。
既然都到嘴邊了,那小可當然就吸吸咬咬囉,因為人家平常都只可以用ㄋㄟ ㄋㄟ瓶嘛~~~
結果現在媽咪都會幫我圍個小兜兜,我想是我吸手手時流太多口水了吧,現在連不吸手都流口水..ㄎㄎ...

前兩天媽咪受不了啦,跟外婆說要幫我收涎
我聽了嚇一跳,想說該不會要把我關在推車或房間裡之類的吧!!??
結果媽咪竟然拿出可愛的圓圓小餅乾,擦了擦我嘴邊的口水,說了些以後少流口水的話,
然後就把餅乾給我吃耶!!還好還好...

圓圓餅乾甜甜的,吸著吸著就變軟了,我趕快趁機吞兩口下去,到了嘴巴不把握怎麼行!
於是繼蘋果汁和米粥之後,小可吃到了第三種食物,感動吶~~

原來收涎就是吃餅乾的意思,那媽咪多來幫小可收幾次好了,
每天都收也沒關係,因為餅乾真是太好吃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pp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