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全球吹起了一陣環保風,很開心,大家終於注意到這件事情
從京都議定書以來,一直覺得台灣政府很令人灰心,只重視一些有辦法引起媒體注意新聞
然而對於人類永恆生存的大事,卻默默不關心....

華人地區是全球使用免洗筷最多的地方,身為華人,我覺得抱歉
我們為了自己的方便,造成了地球多大的傷害
前幾年,由於大陸黑心免洗筷的報導,許多人開始使用環保筷,但隨著議題的冷卻
環保筷再度被遺棄
還好近來由於對環保的重視,環保筷又出頭了
只是在餐廳裡看到仍有很多人,順手且毫不在意的打開免洗筷,我想,這是根深蒂固的習慣問題(畢竟有時我也會忘記帶環保筷)

我在想,如果有家餐廳,提供攜帶環保筷的消費者一些小小的優惠,像是一雙筷折3元,或送一盤小菜之類
我一定會大力宣傳,這樣有心的餐廳...難得啊

朋友啊 如果有誰已經做了這件事 就讓我們把好事宣揚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pp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