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覺得Junjin最帥的一集了~~

歷經了緯來調時間、不重播、我家TIVO忘記連線更新節目表之後,老天保佑讓我看到了「去海邊吧」的完結篇
之前一直看的悶悶的,畢竟Junjin不是主角,戲中的個性不是太討喜,有時看了讓人忍不住小小的嘆氣

還好還好,最後一集總算讓他平反了。
其實這部戲的結局我是知道的,男女主角的大團員,但沒看到戲之前,一直替Junjin擔心
我一點都不想看到他被拋棄的樣子!
不過在這集裡,他非常溫柔、有人性,替人著想,有著寬大的包容與度量
就算把筱蘿還給泰風,也絲毫不減他的傲氣與帥氣,只讓人不禁為他的胸襟感到動容
我一度覺得,在完結篇裡,泰賢才是主角,他主導著一切故事的進行
於是,我從他的笑容和表情裡,又看到那個帥氣又意氣風發的Junjin

聽說「去海邊吧」在韓國的收視率不是很好
我說大韓民國的國民啊,你們不喜歡真是一大損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pp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