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一語成讖!

這位記者和編輯,我真的不了你們想表達什麼...?

 

林志玲踩下Jolin 艷冠女星 三度蟬聯最性感女星

更新日期:2009/05/04 10:4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玲艷冠封后,三度蟬聯《FHM男人幫》百大性感美女的第一名。蔡依林緊追志玲姊姊後面,列居第二名,是前十名唯一的歌手入榜,第三名則是飾演《變形金剛》的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由男性雜誌《FHM男人幫》所舉辦的百大性感美女票選大賽,活動一共進行六周,由150萬民眾票選心目中最性感的女星。活動開始,Ella、Selina一度衝上榜首,經過六周廝殺角逐,嗲聲的志玲、眾多艷星急起直追,搶奪性感女星寶席,兩人被踢出前50名。

 蔡依林堪稱歌手驕傲,是前十名唯一的歌星。雖然胸前偉大,頂著G奶傲人身材,Jolin穿著雖未過於裸露,但引領潮流的打扮、認真工作的模樣,深受男性的青睞,「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一語成讖!獲知這項殊榮,Jolin透過經紀人感謝:「謝謝支持,很開心!更希望未來在各項音樂票選獲得大家的鼓勵!」

怎樣才可獲選性感女星代表?前提是必須大膽裸漏,不吝嗇分享好身材,前十名獲選代表,三名新秀都是性感女星,包括王思平拍雜誌封面曾大膽裸胸登場,僅以雙軸遮擋兩點,32C誘人雙峰引人窺視,狂野髮型嘴叼玫瑰,讓她摘下第四名;王尹平與吳亞馨兩人也曾全裸入鏡,大方展現惹火身軀,分別享譽第六、八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pp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