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mos+13 days

昨天我吃到生平第一口米粥啦~~~呵呵呵
本來奶奶弄給我吃的時候,看起來怪怪的,跟ㄋㄟ ㄋㄟ長的不一樣,也不是ㄋㄟ ㄋㄟ瓶,讓小可有點怕怕呢!
小可看奶奶用平常媽咪攪牛奶的東西,挖了一口送到我前面,我皺著眉頭猶豫了一下,不知道該不該張嘴。
後來小可聞到香香的味道,就鼓足勇氣,嘴巴張開一點點縫隙。說時遲那時快,奶奶馬上就把這東西放進我嘴巴裡....
嘿嘿嘿~沒想到,竟然還不錯吃耶!!!
後來啊,小可就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就被我吃完了...
真是好吃啊....真是令人感動的好味道...晚上作夢都一直想到...

媽咪,我沒有只要米粥不要ㄋㄟ ㄋㄟ喔,你不要誤會啦~~
雖然我在厭奶期,可是我還是很愛ㄋㄟ ㄋㄟ的,再給我一點點時間,我會再乖乖吃ㄋㄟ ㄋㄟ的...
我發誓...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pp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