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可開始會到處亂爬,自己有行動力之後,小可媽果然多出許多時間看電視和看書

最近迷上的日劇,就是"魚干女又怎樣"
我是不知道別的男人怎麼想啦,可是小可媽自認"本質"不會太差
上班逛街也常撲個粉、帶個眼鏡就出門,應該還不至於太難看....

可是我稍微檢視了一下魚干女特質....我的老天爺啊...
回家頭髮亂夾、穿運動服、吃零食、床舖很亂、衣服不收....
我....還蠻符合的說..糟糕...(晴天霹靂啊....)

公司裡也是有些光鮮亮麗的小美女,可是每次看到,我都覺得哪不對
我想應該是我懶惰的本性,在催眠我上班不用這樣慎重其事吧 哈哈哈
難道真的每個女生都會買無印良品或Women'a secret的居家服穿,還綁個清新俏麗的馬尾
每天把床舖鋪好,衣服換下來就收好....真的嗎?大家都這樣有質感喔?那我真的是怪了....

可是綾瀨瑤演的女主角很可愛啊,如果我是男生會比較喜歡她...
完美女人太拘束了啦~ ~(又在自我催眠)

不知道小可以後的女朋友,會不會跟小可媽一樣,如果這樣就太可愛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pp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