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mos+ 28 days

放鞭炮!放鞭炮!
在爸比、媽咪、奶奶、外婆、舅舅、舅媽的殷殷期盼下,小可終於會翻身啦~~~

話說這一個月小可真的很努力的在學翻身,因為大家每天都給我關愛的眼神,讓小可覺得很不好意思...
還好這幾天天氣比較熱,婆幫我穿比較少衣服,又每天幫我翻過來又翻過去,小可就抓準了機會,多給他練習幾次
昨天晚上,小可總算成功翻過去啦~~~我還怕媽咪以為我是抓著她的手才翻過去的,特地趁媽咪去幫我洗小手帕的時候,翻過來在床上等她
果然媽咪看到我趴在床上,很興奮的笑了~~
小可看到媽咪的笑容,也覺得好驕傲好開心,原來,這就叫做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小可總算完成了生命中第一個成就,雖然未來小可還要面對很多挑戰,有了這次的經驗,小可一定要更加努力...

小可小可小可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pp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