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真的花錢去聽演場會,因為這次不去,下一次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因此我雖然不是追星的人,還是乖乖買了票(而且是兩張)去朝聖Junjin

台灣的後援會真的很厲害,也很貼心,製作了大量的後援包免費發送,我想現場會有這樣熱烈的氣氛,後援會真的功不可沒
雖然場地很大,觀眾來的不如預期多,但以他沒有來台灣宣傳的狀況,我真的覺得是很好的成績了
而且其他亞洲巡迴的人數,可能都比台灣還少吧,台灣歌迷真的是很用心、很爭氣了


Junjin的熱歌勁舞真的沒話說,他從一出場,就一整個帥,如果要形容他,就是帥的可愛,帥的深情,帥的認真,帥到一個無可附加
怎麼會有一個人,跳起舞來如此有魅力,不管是眼神、動作、甚至是一個微笑,都表現了他的多樣
他可以俐落如舞神、可愛如鄰家的小男孩,也可以深情的讓人動容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他的笑,每次看到他靦腆的笑容,我都會情不自禁也傻傻的跟著笑,我想我就是被這笑給牽走了...

JIn的歌聲,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我花了一點時間,確認他不是對嘴,因為唱的太好了
有些轉音和尾音,可能因為是現場有畫面的關係,處理的更是悠美深情,我都忍不住陶醉在歌聲裡,忘了揮舞手上的螢光棒
他也很熱情的,在每首歌中間一直和觀眾對話,雖然沒有翻譯,歌迷還是熱情回應,我猜一定有很多答非所問的地方,因為他總會傻傻的笑,很可愛..

可能我不是死忠歌迷,多了一點點理性看演唱會,因此還是覺得有些讓我失望的地方
像是熱場和過場的video,使用的都是簡體字,我們是台灣人啊....(完全是民族意識!)
還有沒有翻譯、換衣服的時間造成的冷場,都是可以克服的,執行團隊應該要注意到這些部分才對
至於演唱會的長度,有點讓我驚訝,延遲了半小時開始,卻幾乎準時結束,正規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以演唱會來說,好短...尤其台灣歌迷等了這麼久...
後來才想到,其他這場應該叫歌友會,而不是演場會
還好台灣的迷哥迷姐很會盧,硬是把已經換裝的Jin盧了出來,再增加兩首安可曲
而這兩首,是讓我覺得最過癮的部分,因為有他的freestyle,還有他回應歌迷的體貼的心,我覺得很開心

最後在離開時,聽到一位迷姐嘶吼的叫聲,還在尋找叫聲來源,卻差點被車撞到
沒想到這台車就是Jin的保母車
我竟然很幸運的從擋風玻璃看到Jin從裡面揮手,因為從車窗是看不到的,玻璃太黑了..
就這樣,我在這樣的幸運中,結束了這輩子第一次追星,而且還是韓星,太妙了..

不過還是希望有天可以看到他們六人一起來台灣,那應該會很high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pp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