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有遺傳到老爸的運動神經!

老爸在高中大學時代,實在是個一等一的運動人。是學校的橄欖球校隊不說,聽說要不是怕高,他可是個十項全能的田徑選手,家裡還掛著「一馬當先」的獎牌。
雖然老媽連跑200公尺都可能出問題,但我相信我一定有遺傳到老爸的運動神經。

這是事實嗎?不,我想是期望!

小時候跳舞,硬是參加了各種舞蹈比賽;當學生時早上要跑步,當成是對城市的問候;大學打排球,充實了我四年的記憶。
可是,都過去了。我現在不過是個上班族、晚上帶小孩的年輕媽媽,有腰酸背痛的問題、打球留下的手腕舊傷,和打電腦加重的腕隧道症候群。

我不要後半輩子都坐在電腦前!
我要找回健康活力,與美麗自信!

於是,我恢復之前斷斷續續的瑜珈課,我不是高手,但我認真地思考瑜珈的運作與真諦
深度吐吶...放鬆...伸展...心靈沉澱...滿懷喜悅~
或許上瑜珈課的最初,我想要一個窈窕的身段,但我卻不經意挖掘到,瑜珈的深度和美好,是關於對身體的挑戰,意志的訓練,及內斂的自信。
作瑜珈時,我的專注多了2次的深呼吸,和想像身體的無盡伸展,將不可能的動作化為可能。
瑜珈已經不只是健康和美麗,它會給了我1+1>2的回饋!

漸漸,我的睡眠變好了,緊張的情緒放慢了,肩頸的肌肉放鬆了,手腕也總算使得出力氣。
我開始想要把這樣的喜悅和益處傳遞給每一個人,是的,我會開始朝著瑜珈老師的目標前進
希望有更多像我一樣的人,能擁有更好的睡眠品質,更健康的身體,以及更愉悅的心情。
Impossible is Nothing!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pp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