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junコンサートのチケットを買った。
しかし,誰と一緒に行くの。

困ったな...

 


elpp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語成讖(ㄔㄣˋ)

【辭彙】 讖-預兆,例:讖語

一語成讖:指本為一句無心的話,竟然變成預言且應驗了。
通常指的是負面的預言...

各位親愛的大大,別再胡亂用成語了...

elpp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一語成讖!

這位記者和編輯,我真的不了你們想表達什麼...?

 

林志玲踩下Jolin 艷冠女星 三度蟬聯最性感女星

更新日期:2009/05/04 10:4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玲艷冠封后,三度蟬聯《FHM男人幫》百大性感美女的第一名。蔡依林緊追志玲姊姊後面,列居第二名,是前十名唯一的歌手入榜,第三名則是飾演《變形金剛》的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由男性雜誌《FHM男人幫》所舉辦的百大性感美女票選大賽,活動一共進行六周,由150萬民眾票選心目中最性感的女星。活動開始,Ella、Selina一度衝上榜首,經過六周廝殺角逐,嗲聲的志玲、眾多艷星急起直追,搶奪性感女星寶席,兩人被踢出前50名。

elpp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失眠了,其實我想是因為昨晚我回娘家,小可跟他爸回家的緣故,太久沒有一個人安靜的睡覺,一整個太興奮...

於是我開始從抽屜裡翻出許多泛黃有時還爬著幾隻蠹蟲的日記本和書信
這一看就不得了了,整個人陷入了回憶的漩渦之中,越陷越深,越走越遠...
我走回到那間E字型建築物的最後一排,2樓的那間教室
教室上方四個電風扇,似乎還在不停的旋轉著

elpp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覺得Junjin最帥的一集了~~

歷經了緯來調時間、不重播、我家TIVO忘記連線更新節目表之後,老天保佑讓我看到了「去海邊吧」的完結篇
之前一直看的悶悶的,畢竟Junjin不是主角,戲中的個性不是太討喜,有時看了讓人忍不住小小的嘆氣

還好還好,最後一集總算讓他平反了。
其實這部戲的結局我是知道的,男女主角的大團員,但沒看到戲之前,一直替Junjin擔心

elpp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shtanga Vinyasa 阿斯坦加瑜珈


特別推薦給想在家獨立練習、希望有明確的練習進度與目標、喜歡流汗與活力四射的感覺、想體驗動態冥想的學員。

Ashtanga Vinyasa yoga中文譯為「阿斯坦加瑜珈」或「八支串聯瑜伽」,在體位法的練習上有特定的順序,由印度瑜珈大師Sri K. Pattabhi Jois與其師Shri Tirumali Krishnamacharya依據古書記載資料共同研討擬定。在傳統練習中,是由老師根據學生的身體狀況給予練習進度,不但有功效,同時也能兼顧安全;又學生必須熟記老師指定的練習內容與方法來獨自練習,以培養獨立性,並減少對老師的依賴,更有助於了解自己,進而讓練習者找回本身的潛力。練習過程中除固定的Asana體位法外,在姿勢與姿勢之間以vinyasa 串連,並配合Ujjayi喉式呼吸法,Bandha能量鎖印及Dristi目光專注(以上並稱為Ashtang五大元素),藉以可提升體能、改善各項生理功能、調整失衡的身體結構,同時也能放鬆心靈。那這五大元素究竟有什麼重要性呢?

elpp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上Ashtanga的課程介紹:
本課程分初級和一般級。為密集動態體姿訓練。有助於排毒、平衡荷爾蒙、減重。並增加靈活柔軟度,增強體力並提振精神。
Beginner/All level. Intensive Asana flow movements. Helps detox, balances hormones, and reduces weight. Increase flexibility and physical/mental strength..

既然決定了要多作瑜珈排毒,今天就來選一堂阿斯坦加(Ashtanga)來上上,一進教室的氣氛跟以往不同啊,看到許多人在作拉筋動作,大家看起來都專業的很

elpp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兒童每天看電視2小時 長大易有行為問題

更新日期:2009/04/07 17:35

美國一項最新研究發現,五歲以下兒童如果每天看電視超過2小時,他們長大後出現行為問題的風險將會增大。

 

新華網報導,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的研究人員,在4月出版的「小兒科雜誌」上發表報告指出,他們對2702個家庭的孩子進行研究後發現,如果孩子在5歲前每天看電視時間超過2小時,他們長大後出現行為問題的風險將會增加一倍多。而所謂行為問題,是指性格孤僻、言行粗魯、侵犯他人、難與他人合作等等。

 

elpp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時間?教養小孩也能外包

更新日期:2009/04/07 16:40 李雪莉

台灣的單親與隔代教養增加中,與父母鮮少相處的孩子沒人管。父母需要更多教養的協助,易子而教、同村共養的潮流正在台灣各角落發生。而都會中產階級父母已發現,自己不一定是孩子最好的老師。

最新的數字顯示,台灣養育子女環境正大幅改變。

台灣家庭結構中,單親、祖孫(隔代)教養成長的比例,在過去七年,增加約十四萬戶,兩者戶數已超八十萬戶。此外,核心家庭(夫婦兩人與子女)的戶數仍佔最大多數,約有三百二十萬戶(約四三%),而三代同堂比例持續下降。

台灣父母異常焦慮

elpp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lovekinki813 - 【神話-測驗】看看神話OPPA那個會愛上妳?!

 


elpp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上看到的一篇文章

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jason5932/13907259

 貼不過來,就去看看吧


elpp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蕁麻疹已經困擾了我至少四年以上了,好笑的是,我到今年才意識到,這不是一般的皮膚過敏,而是會反覆出現的「慢性蕁麻疹」

這下可好了,有蕁麻疹的人都知道,發作的時候,真的是癢到想自殺,不然就去殺人,加上我是每天都會發作的,每天掙扎在自殘和犯罪邊緣,也實在夠痛苦。
最近我去皮膚科診所,吃了一個月的藥,果然一吃下去藥到病除,藥量也在醫師指導下慢慢減少,正沾沾自喜可以擺脫發養的生活,沒想到....
停藥後,竟然給我來個大發作...挖哩咧,連平常沒有過敏現象的臉都淪陷了,我是女生耶,每天臉過敏能看嗎?

當下我去找了我的中醫,百般可憐的請他救救我的蕁麻疹,吃了中要一天後,我又陷入了絕望,因為全身長了藥疹般的過敏,和蕁麻疹不一樣的是,他24小時出現在我身上,紅腫不說,奇癢難耐。

elpp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一定有遺傳到老爸的運動神經!

老爸在高中大學時代,實在是個一等一的運動人。是學校的橄欖球校隊不說,聽說要不是怕高,他可是個十項全能的田徑選手,家裡還掛著「一馬當先」的獎牌。
雖然老媽連跑200公尺都可能出問題,但我相信我一定有遺傳到老爸的運動神經。

這是事實嗎?不,我想是期望!

小時候跳舞,硬是參加了各種舞蹈比賽;當學生時早上要跑步,當成是對城市的問候;大學打排球,充實了我四年的記憶。

elpp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讀到一本好書是令人開心的!

每本書評都寫得這本書如何又如何的了不起,可是真的好看到讓人廢寢忘食的,好像就這麼1、2、3、4、5本...
還好老公是個愛買書的人,家裡總可以找到幾本讓人激賞的書
「巧克力戰爭」就是這樣被我從書櫃上救下來,拍掉灰塵後,還殺了一隻正在啃食他的蠹蟲

巧克力戰爭.jpg 

elpp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這是小可第三次去Green House啦
第一次只有我跟媽咪去,剛去小可有點怕生,最後連照都沒有拍,就急急忙忙回家了

上一次媽咪找了佩萍阿姨,帶著妍妍姊姊一起去
妍妍1歲5個月啦,難怪比小可厲害許多,小可要學習的真的還很多哩...

既然都去過三次了,就讓小可來介紹一下這個地方唄

elpp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 3